台灣老茶網介紹 台灣茶葉發展史 台茶的種類 老茶的辨識與鑑定 老茶哪裡來 喝茶聊茶事 老茶論壇 老茶分享 線上買茶
 
產品搜尋



產品分類
促銷活動
底線

產品名稱:老茶系列‧28年老烏龍茶禮盒

規格:罐裝(四兩x2罐)
特色說明:
‧精選28年珍藏老烏龍茶。
‧軟、香、滑、潤,口感極佳。
‧限量100組。

定價: 元
售價:請來電洽詢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‧產品詳細說明

 28年前在苗栗經營茶葉買賣的茶商,到南投地區購買了一批的烏龍茶回苗栗銷售,由於茶葉品質不錯,所以買進的價格也相對的很高。茶葉買回苗栗後,卻因為單價過高,銷售的情況很不好,茶商無奈的說出"苗栗人不懂得喝茶",並把賣不完的茶葉往天花板頂棚一丟,從此不再理會!!

 28年後的茶商已經八十幾歲了,趁著身體不錯還能爬梯子的狀態下,到天花板上清除舊物,也將層封已久的茶葉清了下來。由於茶葉是放在舊房子 的天花板上,天氣熱時房子的熱氣都往上,加上老房子的通風,將茶葉保存的非常好。也因為自然的發酵轉換,將原本品質就相當好的高山茶,轉換成風味迷人的台灣老茶!

 此次推出的28年老烏龍茶禮盒,是台灣老茶網近幾年來收藏的老茶中,同一批數量較多,品質也相當不錯的老茶。透過經驗豐富的師傅將老茶的霉味及雜味去除,把老茶的風味及價值完全彰顯出來。在品飲時,迷人的梅香味,讓您喝下後口齒生津,杯底還散出淡淡的台灣高山茶的特有香氣。台灣老茶網特別將此批的老茶裝成禮盒組,分享給喜歡喝老茶的同好!!

 想進一步的品飲體驗老茶迷人的風味?
 歡迎您與我們連絡!!




 ‧注意事項


 
 
Copyright © 2010. All Rights Reserved. 台灣老茶網 /鴻驥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行銷
苗栗市和平路86號 037-366301